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顧我的201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我的2010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剛過去的2010年,也是我的本命年,人們都說本命年不得喜,我的這一年卻穩穩噹噹。 

  六年級剛畢業,就緊鑼密鼓的準備初中的東西,15號的軍訓是我們每個人一生都難忘記的日子,我們從溫室里的花朵變成了一個個風雨里的小戰士,接受着烈日的洗禮,說是秋天,卻是比夏天還夏天的天氣,汗流浹背着,頂着烈日,“立正 ,稍息,踏步走”“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一聲聲鏗鏘有勁的口號,有齊的步伐讓我們心裡都舒服極了,最苦的還是那天走到污水處理廠,足足有十幾里的路,腳突然不聽使喚,走着走着就沒有了知覺,水還得省這點喝,生怕喝完了就不會有了,汗水濕透了衣服,可僅僅是半天,我們已經累得不行了,再想想紅軍們的是萬里長征,就覺得是不堪設想的。可是苦中有樂,最後幾天,我們加足了勁,要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邊唱着歌,邊做着動作,果然不負有心人,我們在比賽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回味這幾天的軍訓,雖是很苦,但磨練了我們的意志力,這是書本上所學不到的。 

  第一天在學校吃完飯,自然覺得有些新鮮,老師帶我們排着隊去,可是隊卻一直排到了門口,等了好久卻還沒有輪到我們,可是雖然隊伍很長,卻井然有序,沒有嘈雜的聲音,以後的日子裡,在繁重的學習任務過後,我便把吃飯當成一种放松身心的遊戲,做生活的調節。我們循環着同樣的動作,雖然有時候控制不住,想想學校的規章制度,也就心裡安靜了。食堂里的飯顯然沒有家裡的才豐富,合口味,但這些是大廚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嘗着也覺得新鮮。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突然對幾位維持飯堂秩序的大爺肅然起敬,他們不吃飯,收拾着碗筷,見到極個別插隊的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讓同學乖乖遵守 

  和吃飯一樣,剛上晚自習就覺得自己真的是中學生了,軍訓時彷彿呆在夢幻中的感覺消失了,隨之產生的是一種現實感,又恍惚中感覺到一絲幸福——自己是中學生了,每晚還沒擦凈油膩的雙唇,便開始坐在書桌前開始學習,先是數學,接下來英語和語文,時間久了,我們便像生物鐘一樣,不用老師提醒就乖乖換作業,作業效率提高了不少,在這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里,雖是晚自習也有別一番的風味。 

  一些瑣碎的事情總來擾亂着我們的心,這件事做好了,下一件事卻不知從何做起,可是我們的老師卻把這些事打理得有條有理,從早上的早讀課,跑操,體育課再到下午自習,做操,吃飯,晚自習,一切都像現成的,照着做,一點也不要我們操心,老師給我們下了班規,上課聽着老師講課,覺得會是一種享受,下課可以放鬆放鬆,冬天的跑操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老師們滑稽的跑步姿勢,成了我們考試前最大的放鬆。下午一去的自習時間,班上沒有人吵鬧,安安靜靜地等待着上課。上學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遇見考試,我就怕了,不知道是不還是心理作用,總是很怕,臉上熱哄哄的,所以考試這個鬼神總在我們最開心的時候出現。 

  2010年並不是那麼順利,這是我來到贊化的一個學期,既有考試失利的時候,也有成功的時候,淚水的辛酸,成功的快樂,還有和同學們攜手並肩打敗別的班級,將獎狀貼滿牆壁的時候,這些都在我的眼前浮現。那些往事,是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顧我的201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我的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