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含淚奔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含淚奔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為什麼,看到你在經歷着困難的時候我的心都會痛,很痛,很痛···我們一起成長,有太多的回憶,我們應該比朋友更多點什麼,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只是知道彼此在對方心中有一個位置是屬於對方的,至少應該有那麼一個角落吧。所以,對方受傷了,那個角落就開始下雨了。你難過,我亦如此。 

  那天,我說我很懷念我們以前在烈士墓晃蕩的日子,真的,很懷念···懷念的是沒有錢的日子,懷念那5毛錢的冰粉、涼蝦,懷念5毛一串的小吃,其實,這些有什麼好吃的呢?比得上肯得基,比得上5塊一碗的刨冰嗎?其實,我懷念的只不過是以前的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罷了。我只知道,那時候的我們最開心了。我感謝上天給了我那麼美好的時刻,而且,還有你和大大在我身邊,對我好。一個人這一輩子有幾個這樣的朋友呢? 

  每個人都要經歷成長,我明年也要走進社會,其實,我也有太多的擔心,害怕自己不能應對。擔心到很多時候都失眠了···睡不着的時候就會想起自己的成長的點點滴滴,漠然間就會很自卑。看看身邊的同齡人,和自己相差太大了,她們有的,很多我都沒有。偶爾也會難過得流幾滴眼淚。然後在鬱鬱寡歡中睡去。醒來了,就不去想那些難過的事情了。 

  這個世界上在經歷苦難與不幸的人很多,在經歷挫折的人就更不用說了。沒有人做什麼都是一帆風順的。苦,我們不怕,就怕它不苦,苦了才知道什麼是甜,沒有比較哪裡會珍惜來之不易的事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悲哀···但是,我們並不孤獨呀,受苦的又不是我們一個,而且還有給我們墊底的。只要不是最壞的,那還有什麼了不起的。人家都可以瀟洒的面對,我們就不可以了嗎? 

  我希望你幸福,很幸福,很幸福的樣子。你們幸福了,我才覺得很幸福。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好幸福。不要獨自一個人去難過了,還有我這個永遠支持你的人在你的旁邊支持你。在感覺委屈的時候,也要學着積極面對,把這委屈當作是上帝對自己的一次考驗,上帝不是最愛皮實的孩子嗎?上帝呀就是要考驗考驗你呢!所以,你要加油!!!開心地過每一天!!而且要好好地走,塌塌實實的做。不可以難過了。只有人在心情好的狀態下才會有最佳的狀態去面對你的困難,這樣困難才不困難了。看看我吧,不一樣很糟糕,可是過得也不賴呀,還有那麼多的人在關心我呢!我高考是我人生最惱火的時期,可是我還是厚着臉皮過來了。沒事兒,真的沒事兒! 

  要加油喲,還有要開開心心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年輕,就沒有失敗! 

  我們,都含淚奔跑···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含淚奔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含淚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