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申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是初一年級四班的賴培麗,今年已滿14周歲,和同學能融洽相處,在班級上具有帶頭作用。我認為中國共青團是一個先進青年的組織,是黨的好幫手。加入中國共青團使我看到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黨的可靠,得力的後備軍。他能帶領我們參加有益身心的事情,從而使我們在實際中慢慢成長。

  這次通過班主任的批准加入共青團員,使我十分興奮,因為進團可以讓我學到了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思想教育,現代化教育,可以增強我們的自尊心、自信和自強精神、樹立正確的思想,和現代化思想和價值觀念,不斷提高道德水平和科學文化教育。我積極的加入共青團,為實現共主義而努力奮鬥。

  現在,我正式申請加入中國工廠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進取,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倘若批准我入團,我會更加刻苦學習、積極進取,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若未能批准,我也不會氣餒、傷心,我會更加的積極進取,為早日加入而努力奮鬥。

  此致

  敬禮

  廣東東莞東莞市樟木頭中學初一:賴培麗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