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申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中學團支部: 

  中國共青團是一個先進青年的組織,是黨的好幫手,是一個人才輩出的組織,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 

  共青團是一支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它團結全團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不僅如此,共青團還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造就了早日成為光榮的共青團員。 

  我是一名剛入初一的中學生,希望自己能夠入選共青團,上課不遲到,不做小動作,按時完成作業,與同學和睦相處,無論是在成績上,還是在思想,行為都要高標準的嚴格要求自己,如果能夠入選,我會遵守團的章程,認真完成團交給的任務,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而且要做個有上進心,組織性,紀律性的共青團員。 

  這次如果沒有被入選,我會找出入團的失敗的原因,糾正錯誤,克服自身的缺點,當作一次考驗自己的機會,下次我會加倍努力,成為共青團團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小鹿鹿 

  xxxx年1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