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六年小學的生活過去了,風景如畫的校園,辛勤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我忘不了,當我回顧小學的生活時,心中有一種戀戀不捨的感情油然而生。 

  忘不了您,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的教誨,忘不了您那親切的目光。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我要讚美您:鋪石路的老師,您用對教育事業的忠誠和熱情,用自己的智慧和心血,鋪設了一條哺育人才的路。老師您教會了我們懂得人生的道理,真善美的心靈……老師,您是哺育我們的樹根,默默地汲取大地的營養傳遞給我們。老師,當我們犯錯誤時,是老師您用和藹的目光教育我們,拔開我們心中的迷霧;當我們取得成功時,是老師您堅定地鼓勵我們:"這只是你們攀登知識的第一步,要繼續努力,不要驕傲。"是您的這句話一直鼓勵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堅定。踏實的腳印。這樣的老師,我又怎麼能忘記您呢? 

  忘不了,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在我困難時,你們向我伸出了友誼之手;在我有缺點時,你們會毫不保留地指出我的錯誤;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收齊上次郵票的錢,當我收齊點數時,發現少了2.4元,你們騙我說:"粗心鬼,少收了我們的錢也都不知道。"又湊夠錢給我,那時我以為自己粗心收少了。可當我打開語文書時,我發現自己的書里夾着2.4元,這時我才想起有3個同學交郵票錢給我時,因為那時很忙,就把錢夾在書里。啊!我感謝你們溫暖熱情的幫助,這一切,我怎能忘懷呢? 

  忘不了,美麗的學校,您就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每天早晨,您深情地看着我們走進您的懷抱,又向我們露出了迷人的笑容,在您的懷抱我們學到了無窮無盡的知識,使我們"知識的寶庫"裝得充實多了。您說,我怎麼忍心離開您呢? 

  啊!我愛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