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父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生命來到世上的時候,多少人為你父母開心,多少人為你父母送出最好的祝福;然而,最高興,最偉大,最痛苦的便是你那十月懷胎的母親,最愛你的不只是母親,還有父親;從那時起,父母肩負着一個使命:不讓你受到任何一點傷害,不讓你受欺負,還要養你,還要教育你成人,懂事。這就是父母,不求回報只求孩子健康、平安而且偉大的人!

  記得小時候很貪玩,也不懂事,畢竟那個時候也只有六歲,我經常去小區下面跟鄰居姐姐借小單車去騎,那時候,我還不會騎,奶奶就雙手握着車把在後面邊跑邊推,讓我感受汽車的樂趣,有一天我在樓下騎車,爸爸媽媽回家了,看到我正在騎車,於是爸媽帶我去買了一輛小單車,記得當時那隻小單車下面還有一個運動水壺呢,後來那個我最喜歡的小水壺丟了,我為此傷心了有一段時間,之後每天我都和奶奶一起騎車,有一天奶奶放手不幫我推,我不知道,我以為奶奶在後面,所以就騎着,沒想到我自己一個人竟然可以騎車了,奶奶也在拍手鼓勵着我,過了不久奶奶有事要回家就吩咐我要在小區裡面不能出去,我卻迫不及待地想要騎出小區去外面,毫不誇張地說那時候我竟騎出了幾千米元,去了一個“電器城”旁邊的大超市,現在那個超市也早已經不在了,最後我迷路了,我不知道怎麼回家,於是我就在路上亂騎,幸好當時是中午沒有太多的車,所以我還算比較幸運沒有影響到所有在路上行駛的車輛,我無奈地騎來騎去,像一隻無頭蒼蠅到處亂撞,突然我姨開車找到了我說:“你怎麼可以騎車來這裡?你知不知道你把你爸媽和你奶奶急壞了?快點跟我回家,下次不許這樣了!知道沒!”。就這樣我“命大”地回了家,看見爸媽和奶奶臉上以為我而補滿焦急和淚水,我還是無動於衷,就這樣這次“冒險”在我還沒得得到父母的允許,我在小時候從來不騎出去小區了。

  長大以後,才知道那時的我多麼淘氣,多麼貪玩,從那時起,我也懂事了,知道父母養我們不容易。我們一天一天長大,而父母呢?卻在一天一天變老,看着那白髮蒼蒼的父親,看着那一臉憔悴的母親,我們不僅要學會感恩,而且還要多回家看看,現在的人們,因為工作,因為其他事情,很多人都不能回家過年或者吃飯。無論有錢沒有錢,無論吃好還是吃不好,無論你多麼忙,請抽出時間回家看看,父母就是期望能夠有一個溫馨熱鬧的家,請給他們這樣一個家,因為他們辛苦幫你拉扯大,就這樣一個普通的要求,應該要最好地去實現他們這個願望,讓他們開心。

  初一:陳澎洲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