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是寒冷的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書,是夏日裡一陣陣涼爽的清風;書,是神聖的階梯,引領我們攀上知識的頂峰……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呀,我們生活中需要精神食糧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在我以前一年級的時候,我特別酷愛漫畫書,《爆笑校園》。《動漫世界》。《烏龍院》各種各樣的漫畫令人深受喜愛,幽默生動的語言令人捧腹大笑;優美誇張的圖片令人回味無窮……直至三年級剛剛和作文見面時,我又十分喜歡欣賞別人的作文,對閱讀更是深深着迷。形象生動的人物心理描寫,獨一無二的特別風景區;應有盡有的萬物大本營……一偏偏佳作,使我津津有味的欣賞着裡面的人物故事。故事中的對主人公的人物心理描寫,一條條線索,加上形象生動的修辭手法,令我更加的專心致志,時不時久違了一本書而廢寢忘食。

  五年級的時候,當我對作文了如指掌時,我又喜歡看小說,一段段句子,就像魔法師似的能控制人們的心情,隨着它時而興奮時而心傷使我念念不忘的是作者饒雪漫的《QQ兄妹》。許多心理描寫來體現人物的線索。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是如何從兩個同齡仇人變成了和睦相處的一家,作者用與眾不同的手法描繪出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緊張動人的情節使人驚心動魄。作者常常利用一個問題,讓你的目光常常離不開書本,讓你情不自禁的讀下去。在我那滿滿的書櫃中,一本本的小說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樂趣。

  書是一盞盞明燈,照亮我們的人生;書是一把把鑰匙,帶我們走向人生幸福的大門書是一條條道路引領我們走向光明的道路……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南寧文華中學初一:嚴雅婷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