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雪花飄飄的冬天,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春天,萬物蘇醒:小草探出了小腦袋,伸了伸它的懶腰,興高采烈地對春天姐姐說:“春天姐姐好!”春天姐姐笑了,笑得好甜……春天姐姐拿出了它五彩繽紛的花籃,輕盈的向大地撒去,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鮮花降落在人間。每個人都喜歡春天,我也不例外,我喜歡春天的任何一切,但我更喜歡春天的校園——

  春天的美給校園帶來了人氣,帶來了歡笑,帶來了快樂。在春天,春天姐姐給小學部里那棵大榕樹披上綠色的外套,脫去了那件雪白的大衣,樹下的鮮花都綻開了笑容,瞧:那漂亮的白玉蘭,開得真鮮艷,開得真大方,彷彿那天上的白雲,也彷彿那多樣的棉花糖,好喜歡好喜歡。還有呢,看:那香氣傳十的桂花,彷彿校園每一處都有這香味……春天,小朋友們都脫去笨重的大衣,換上了輕快的便衣,都變得十分活潑。“一棵樹子高又高……”耳邊想起了兒時熟悉的聲音,腦中想起了童年的快樂,彷彿放電影似的在我的腦海中回放了一次又一次,有快樂的,有痛苦的,有煩惱的,想起來,不知不覺的笑了……“咚咚咚”初二的哥哥投籃進了,他臉上浮出一絲笑意,在這個操場留下了我無數的歡樂,我忘不了,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個操場,忘不了那個操場的笑語……

  我愛我們的操場,我更愛我們絢麗多彩的學校,我的校園,你感覺到我對你的愛了么?你呢?

  廣西百色民族高中初中部初一:林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