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好啊!”我在遼闊的大草原上吶喊出我的心聲。和煦的陽光,柔和的春風,滋潤着世界上的每一塊土地。清香的草的氣息,泥土的氣息,溪水的氣息合為一體。帶給我最真的感受:世界是如此美妙!

  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裡。讓我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待遇,永遠沒有煩惱,迎來歡笑。和煦的陽光照在大地上,讓大地充滿了朝氣,活潑的魚兒,在水裡嬉戲;茂密的小樹,颯颯作響;鮮艷的花兒,競相開放;活潑的草兒,茁壯成長……這就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栩栩如生的世外桃源畫境。而我,和我的朋友們,成了這個故事的主角,我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裡,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動物成為了我們的朋友,它們伴隨着我們,不再懼怕我們。我們在草原上奔跑;我們在馬背上咆哮;我們在溪水邊唱歌;我們在樹林里嬉戲……

  大自然是我們的棲息地,黃河是我們的母親,我們陶醉在這裡,享盡生活的樂趣。

  今天我很快樂,今天我在歡喜,今天真好!但我們又有幾個今天呢?今天你所擁有的,明天還一定會存在嗎?還一定會如同今天一般嘛?不,不會。每一天都是各不相同的,每一天都是每個人一生中的獨特的一天,在每個人的生命當中,今天也許是美好的,但也許是不好的,只有經過了,下一次才不會重複。

  讓我們把握今天,珍惜今天的美好,讓我們的每一天都活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這樣,人生才不會單調,會變得豐富多彩。珍惜今天,今天真好!

 

  同煤三中初一:katherinen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