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真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真的孩子 

  曾經有一個孩子這樣問媽媽:“好人會長生不老嗎?”媽媽看了看她笑了笑說 :“當然會啊!只要你連續做1000件,老天就會看到你的誠意。”孩子又問道:“那麼壽命可以轉讓嗎”。媽媽還是看了看他,照樣笑了笑說:“可以。”孩子高興的跳了起來,說:“我以後要每天做一件好事,讓我可以活好長好長的時間。媽媽問:“你難道就是為了這個做好事的嘛?”孩子說:“當然不是,如果我可以活好長好長的話,那麼我可以讓爸爸從病魔的手中回來,那樣我們一家就可以團聚了,您也不用那麼辛苦。媽媽你說好嗎?以後我們一起做好事好嗎?”媽媽頓時淚流滿面:什麼也沒說。孩子信了媽媽的話,每天不停地做好事,不管春夏秋冬,日晒雨淋,他都堅持每天做,從不間斷。過了一年又一年,他爸爸快不行了,兒子還差3件就滿1000件好事了,這天,兒子沒有睡覺,他連夜去做好事,到了第二天中午的時候,他終於做滿了1000件好事。他興高采烈的跑的醫院,對媽媽說:“爸爸有救了,我已經做滿了1000件好事,爸爸一定會好起來的。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醫生出來了,他嘆了嘆氣,搖了搖頭,就走了。孩子問媽媽:“什麼意思?”媽媽說:“他去了一個快樂的地方,那裡沒有痛苦,沒有悲傷……那是一個溫暖的天堂。孩子說:“爸爸太自私了,都不帶我們去?”媽媽說:“以前每次約會都是我在約會地點等爸爸,這次換爸爸等我了。”孩子聽了,興奮地說:“以後我還要做好事。”

您正在瀏覽: 天真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