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真無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無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真無鞋這句話來自2013年春晚小品《信任》,“打敗你的不是天真,是無鞋。”同樣是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里的吳邪的外號,無邪。比喻幼稚,沒頭腦。

此話一出,得到萬千網友的一致好評模仿。天真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是一個奢侈品,就像清華的奶茶妹妹—章澤天是個奢侈品一樣,得到網友的追逐。什麼選美比賽,小姐形象大使,被網友批爆了。還是那句話,打敗她們的不是天真,是無鞋。無論章澤天是否真的是天真無鞋,但是她的長相已經被標上了標籤,在這個宅的時代,網絡是人們獲得外界信息的主要渠道,這時候各大媒體的選秀選美比賽,還有各種想要出名的女孩們的大尺度寫真,滿足不了他們十幾年的道德倫理幼年天真無鞋根深蒂固的思想影響。

物以稀為貴,人以無鞋為美。天真無鞋深入人們的內心,挖掘他們小時候的一面。上帝造人的時候,給人類唯一的特點就是天真無鞋,後來經過其他事物的影響和自我的加工,產生了欺騙,警惕,不信任,懷疑,謀殺。但是我們仍然需要天真無鞋的代言人,她代表你的過去,沒有人希望自己失憶這些美好的事物,他們只會說,曾經我也在無鞋裡。

您正在瀏覽: 天真無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無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