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情換個詞就是責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換個詞就是責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明白,現在的人為什麼這麼成熟,我們學校的一位老師說過,現在的孩子在思想上是成人的,行為上是小孩的。這一句已經足以表明現在的孩子很成熟了。 

  很多的學生開始談戀愛,我真的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談戀愛並不是一件好事,最明顯一點會使成績下降。其實喜歡一個人就是因為這人身上有某種東西,自己覺得值得去學習,對着他(她)有一種愛慕之情。這種想法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想法,但是不能把它發展到戀愛那裡去,談戀愛並不是什麼好事。 

  可能有些人是天真,天真過頭了,以為只要自己現在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就會認識到好的異性,自己也會很幸福。這種想法是錯的,想要讓自己幸福就必須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只想着要靠別人生存的人是最愚蠢的人,要是自己說依賴的人,也像你這樣依賴你的話,那麼你就不會得到幸福。 

  話說回來,愛情還是離不開責任的。 

  愛上一個人就必須有責任要讓他(她)幸福,我們現在的這個年齡還不能夠自己養活自己,還是要靠父母提供吃穿,就不要說要去養活別人,讓自己所愛的人幸福了。這也就是說你愛上他(她)就意味着你有着重大的責任。所以我們這個年齡還是需要認真的去讀書,只有讀好了書才有能力去讓別人幸福。 

  為了自己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奔向夕陽吧!

您正在瀏覽: 愛情換個詞就是責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換個詞就是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