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您就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就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悄悄地走過,你卻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關愛着我們,呵護着我們,不知你還否記得那首為你們而譜寫的詩——紅燭贊。

  您就是一片映紅東方的晚霞,托起希望,捧起旭日。您就是一隻熠熠生輝的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而陪伴您的只有那璀璨的的燈光與火燭,您不畏懼寂寞的偷襲,您不怕那飛快的時光流逝。你只知道教育我們這一群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孩子,也許在您的眼裡我們永遠都是孩子,但在我們眼裡,我們不只是孩子,而是標誌着你們努力地碩果。

  我記得你曾教育過我們做人的道理,對理想的看待,對美好事物的追求,但我們所學的並不只是這身外的意義與理解,而是對您更高的崇拜和羨慕。您還說過我們不能盲目的崇拜和過分的羨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和優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我們都是平等的,我們不用羨慕他人那靚麗的光環,說不定當他把光環卸下時,流露出來的並非是華麗而又奢侈的外表,而是醜陋又邪惡的內心。

  老師您所教給我們的,或許會使我們一生受益,或許會成為我們一生的目標也或許我們根本不會去理會那一連串的大道理,還有就是那聽也聽不懂弄也弄不明白的難題。但是你永遠都是我們的那隻熊熊燃燒的紅燭,燃燒着我們內心的每一個處,點點的蔓延在我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老師您就是那團燒不盡的烈火,您就是那支燃燒着的紅燭。

  章丘市官莊鄉中心中學初一:李夢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就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就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