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團結就是力量   

  團結是什麼?團結就是一個集體,當集體中的人們團結起來,就可以做好多事情,使這個集體變得溫暖。團結就是一群螞蟻,儘管它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只要團結起來,就可以把食物搬進洞中。團結的力量是多麼偉大啊!

  我曾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所學校要進行徒步走,中年級學生要背負重量達3公斤的書包,完成10千米的徒步比賽,四(2)班的班主任得了心臟病,住了院。四(2)班的學生齊心協力,把自己管得好好的,他們暗中去體育館練習走路,一圈一千米,走了十圈就十千米,他們便暗自行走練習。那天比賽時,只見他們都穿着短衣短褲,堅持不讓家長跟着。本來練習得天衣無縫,可是一位女生肚子疼,走不了路了!怎麼辦?同學們都沒有責怪她,一位男同學乾脆背着她走,另外一些隊伍衣裝整齊不一,熱了把長袖衣綁在腰上,看起來是那麼好笑!全校沒有第二個班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任務,只有一班,那就是沒有班主任的四(二)班!他們勝利了! 

  看完這個故事,我心中萬分感慨;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齊心協力,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擋我們,沒有任何做不了的事!任何一個人只要與他人團結起來,儘管他們是那麼渺小,但他們的力量卻是強大的! 

  團結就是力量,你做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