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團結就是力量。”團結能夠產生巨大的力量,可是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了這句話的精髓所在。

  下午,老師拿着根孫悟空的“金箍棒”,蹭蹭蹭,幾個步子就邁上了講台,把“金箍棒”往地上一放,大有梁山好漢的魄力。看到米老師臉上“嫉惡如仇”的模樣,嚇得我們連大氣也不敢出。可老師的臉瞬間卻“多雲轉晴”了,說要玩個遊戲——“放下去”。

  此話一出,大家都鬆了口氣,立刻眉開眼笑起來。本來站在門口嚇得不敢進教室的同學乙,一聽到這話,馬上就從門口大搖大擺地“走”到了座位上,猛一拍桌子,高聲叫起來。

  當然,凡事皆有規則,這個遊戲的規則是:把手呈對號狀,放上“金箍棒,全組同學都參加。

  老師先讓我們討論一下對策,全班都炸開了鍋,不用說,我們組也開始熱火朝天地討論開了。同學甲這個“搗蛋鬼”出了個餿主意,把棒抹上膠粘在手上。他的意見馬上被駁回。最終我們總結了一條:放鬆。

  在第一關“小試牛刀”中,我們組在口號聲中慢慢地蹲了下去,在家的手都擔在棒上,沒一會兒,這道關,我們就輕鬆地闖了過去。

  到了第三關“計時挑戰賽”,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在這關大顯身手。自然,老師又給我們一些準備時間,我們組找不到道具,拿了根豎笛湊合著用,大家配合的不錯,只幾秒鐘就放了下去。

  經過前幾組的激烈比拼,終於到了我們組,我們的心都“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我多想跑回位上啊,但臨陣脫逃可是不行,因為少了我,就沒法進行了。

  我輕輕地托着棒,隨着同學乙的口號儘可能地快速向下就在我們就要勝利地時候,我這邊卻無緣無故地翹了起來,同學丙小聲地催促:“往下,往下!”我連忙把手往下,但卻離了棒,同學甲也往下,可左邊太低了,我根本把持不住,急得我皺起了眉。等到徹底平衡時,老師才喊停,我們自然延誤了時間。

  從這次遊戲中,我體會到了團結的重要,也認真審視了我們組的不足,我們組有的時候很團結,一下能加十分。有時候不遵守紀律,被老師扣分。我們還是要做好每一件事,互相提醒,才能成功。有一次,同學甲沒寫完小本作業,我們組都不能加分了,同學甲沒寫完小本固然不對,可我們也沒有及時提醒,我們也有責任。

  團結,才能共贏。

  初一:22221990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