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心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信心就是力量

  我從不渴望到什麼,之懇求上天賜予我信心。

   我最喜歡種些花花草草,向家裡人展示我的“傑作"。可是,懦弱成了我養花養草路上的絆腳石。有一次,外公帶來幾株蘭花草,我滿心喜悅顯露於色。可是種下蘭花草不到十天,蘭花草便枯萎了,我一向種的的花大多存活,這次怎麼會······我表面沒說什麼,可心裡卻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一齊湧上心頭。用手捂着臉跑到房間里痛哭,覺得連蘭花都養不成,別的更難種的花還不是連一絲曙光也沒了!放棄吧!我想。過了一會兒,我走出房門,想把這個想法告訴媽媽,只見,媽媽對我語重心長地說:“葉寧瑤,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是更可怕的是你沒有信心!失敗乃成功之母,你一定會成功的!”看着媽媽,我似乎有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力量,不為其他,就為媽媽再試一次。我拿起買來的蘭花種子播種到花盆裡,用土壤填平,我小心翼翼、一絲不苟地做着,生怕蘭花油重奏他兄弟姐妹的死亡道路。幾個星期過去了,正當我快要失望時。發現了一個綠點,“是苗,是小苗!”我大叫。“孩子,信心就是力量,在人生的道路上它將助你鏟處一切障礙!”外公慈愛地撫摸着我的頭意味深長地說道。我用力地點了點頭······

  如今,那個小苗已經長成蘭花,開出沁人心扉的芳香。‘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是更可怕的是你沒有信心’這句話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我不再懇求上天,因為我知道,我有了戰勝一切的法寶,那就是-----信心。信心就是力量,失敗乃成功之母,浙江作為我人生的座右銘,伴隨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信心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