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冤家就是路窄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家就是路窄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換過不少同桌,但唯有這個同桌——最“平凡”。真不知道老師是怎麼安排座位的,同桌的前後全是他的死黨,我可真是倒霉啊! 

 和這個同桌坐,天天鬥嘴,吵來吵去。這個同桌也真是的,連上課也管不住自己的嘴,當他在上課講話時,我發現老師幾次瞄了他幾眼,卻沒點他名。我只好暗示他——用腳狠狠踩他一下,叫他別說話,老師看到了。他才坐好來,閉上了他的嘴。 

 四人小組裡討論問題時,就只有同桌最“積極”——一語不發。叫他說一說他的感想,難。叫他提一提問題,更難。叫他說一一他的想法,真是難上加難。每次輪流說的時候,總是他排最後。等我們說完了,該輪到他時,老師拍了拍手,意思是讓我們歸位。唉,老師安排我和他坐,或許是想讓我幫助他,但我真是好無語。 

 我們班的男生有一個什麼五人組,我同桌就是那組合里其中的一員。當他們介紹這五人組的時候,附加了一句:“全都是帥哥。”時,我差點暈過去。“帥哥”,這也太自戀了吧。 

 當同桌惹毛我時,我就不得不“大顯身手”了。我的“掐指神功”。掐的同桌是嗷嗷叫,誰叫你們要惹我,本姑奶奶是不好惹的。真不知道是招到同桌了還是惹到同桌了,居然敢用放了一學期的水來“滋”我臉,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欺負”別人也要有個量嘛,太過分了吧!眼看着一座火山就要爆發,同桌見大事不妙,趕緊逃之夭夭。可最終他還是以失敗告終——還是被我逮着了。發泄了一段過後,“玩”兒夠了。我不禁小聲的從嘴邊灑下一句話:“不和你們一般見識!哼!” 

 說實在的,我挺佩服我同桌。捨不得用修正貼,居然從草稿紙上撕下一塊空白的紙頁,用這紙放在作業本需要改錯的地方,在用修正貼貼住邊,以防掉下來。我疑惑的問他:“你在幹什麼?幹嘛拿紙來當修正貼啊?”他漫不經心的回答:“節省我的修正貼啊!”我又說:“你這拿來貼住邊的修正貼直接用不就好了嗎?”他居然這樣回答:“不,這會多用了我的修正貼!”。聽到他着回答,真是吃我一驚也!這也太節省了吧!等他眼看到自己的修正貼快沒了,又去借別人的,真是服掉他了! 

 既然是同桌,又是冤家,肯定少不了“打打殺殺”。應該這麼說,我們班的所有同桌,幾乎都是冤家。很久以前或許是男生欺負女生,而現在,事情大有轉變……

您正在瀏覽: 冤家就是路窄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家就是路窄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