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的學生髮,一雙靈動的眼睛,一張甜甜的笑臉,這就是我。同學們眼中的好榜樣,老師眼中的優等生,鄰居眼中的乖乖女——劉佳蕊。一個活潑的姑娘,一個有思想、敢於挑戰的學生。

  我的興趣十分廣泛,寫作,唱歌,閱讀,跳舞……我都跟它們交上了朋友,於是幸運也常常關顧我這兒。從一年一次,到後來一月一次,我已是碩果累累。獲獎證書得成一座小山:獨唱二等獎,徵文一等獎,演講三等獎……興趣愛好給我帶了快樂,帶來了機會,帶來了財富——使我成為一個敢於挑戰的學生。但是,我並不驕傲,我始終記得有一句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忘不了那一次參加瀏陽市三獨比賽,面對強有力的對手,我的心不免有點虛。但我不退縮,緊緊抓住這次機會。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歌唱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博得了同學們的掌聲,贏得了老師,家長的肯定,我滿懷信心地走上舞台。

  我清楚的記得,那炫目的燈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心怦怦直跳,但是,當音樂響起時,我那不平靜的心緒安定了,凝望着嚴肅的評委,面對着熱情的觀眾,我開始了我的歌唱:“當我在病床上,從昏迷中……”我越唱越投入,越唱越精彩,會場上靜悄悄的。當我向大家致謝時,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我微笑着走下舞台,我成功了,我暗暗地在心裡說

  我也是一個極其喜歡看書的女孩。我對書很着迷,朋友都說我是“書迷”!既然榮稱書迷,總得有個理由吧!我給你看幾個鏡頭啦!

  鏡頭一

  街邊幾個女生正一邊走着一邊說說笑笑,不過,最右邊那個女生可沒那麼活潑了,一個人一言不發,手裡捧着一本小說邊走邊看,正看得有津有味。“蕊仔,小心!”“嘭!”那個看書的女生倒霉了,絆倒了,唉……朋友也只能望着她無奈地苦笑了……

  鏡頭二

  下課鈴一響,一個女生風風火火地衝出了教室,三步並作兩步奔向了圖書館,那速度,簡直可以和火星撞地球的速度媲美了!

  鏡頭三

  ……

  這鏡頭可真是拍也拍不完吶!

  不過,我也是一個很急躁的女生……在101班教室,甲同學套用老師的話:“當你失去某某某同學時,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來戲弄我時,我會勃然大怒,大呼小叫,假裝去打他把他嚇得抱頭鼠竄……“人不知而不慍”我自語道。在家裡,我會為了要吃零食,和媽媽爭辯,媽媽擺盡了千番理由,我還是不聽,直到她大發雷霆……

  不過我會漸漸改正這些缺點,做一個優秀的學生。想和我交朋友么?那我們網上見,我的QQ是**哦!

  湖南長沙瀏陽市沙市鎮秀山初級中學初一: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