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青海省樂都縣碾伯七里店學校七(1)班 華麗萍 

  生活翻開了嶄新的一頁,令人憧憬的中學校園接納了我。在這其中,我將要和許多陌生的同學同窗三年,共同品味中學生活的酸甜苦辣,攜手度過這段美好的時光!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班裡增添了許多新同學,我們又結識了許多好朋友。大家都特別希望把自己介紹給新同學。就在開學的第一天晚上,我做了這樣一個夢:我在老師的辦公室里。他好像在問我什麼…… 

  姓名:“XXX” 

  年齡:“13歲” 

  年級:“七年級” 

  學校:“七里店學校” 

  幹嘛呀,查戶口啊!還是讓我自己來介紹吧!我叫華麗萍,今年13歲了,我在七里店學校讀七年級。 

  我是一個陽光女孩。我特別愛笑,還愛跟同學們開玩笑。有時做一個鬼臉,裝一個怪動作,或是講一個笑話,就能讓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呢! 

  我長着個小眼睛,小嘴巴,為此,爸爸經常取笑我,但在同學眼裡,我卻是挺漂亮的,尤其是我飄逸的長發常會引來許多同學羨慕的眼光。我喜歡幫助別人,因為在每次幫完別人之後,我的心裡總有一種滿足感。 

  在班裡,我有着“小作家”的稱號,老師說過,我的作文可以讓他在忙碌中帶走疲憊,在憂愁中得到快樂,同學們也誇我有着作家的“天賦”。其實,我何嘗不明白,老師是在鼓勵我。平時,老師經常出一些奇怪的題目,讓我試着寫,或者是在搞活動的時候,讓我寫個發言稿之類的東西。每當這時,雖然我覺得很累,但我明白,老師這是有意在歷練我,所以我累並快活着。而在每次寫作文的時候,我就更是“忙”個不停,因為好多同學來找我幫忙,不是這個說給我起個開頭,就是那個說給我編個結尾,而我都爽快地答應了,因為這畢竟是一個鍛煉的機會嘛! 

  接下來,就說說我的缺點吧!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經不住失敗的考驗,可老師經常在我的身邊幫助我改正這一缺點呢!回憶起那次語文測驗,至今讓我記憶猶新。考試前,我有着十足的把握,心想:這次一定會考的很出色。但是,在做題的時候,卻有許多題我不會做,可其實就是一些最簡單的知識。看着同學們一個個成竹在胸的答卷,我只是着急,但着急有什麼用呢,因為我知道是我沒有好好地複習,沒有把簡單的知識太重視,所以才導致這樣的結局。結果,等老師發下卷子之後,我才明白是什麼後果,因為我的卷子上用紅筆打了一個鮮紅的58分。我非常沮喪,考的這麼差,我都不想學習了。老師一向是很了解我的,他把我叫到辦公室里,安慰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嘛,雖然你這次失敗了,但是我相信憑着你的能力,下次一定會考的很出色的,你不能因為一次失敗就氣餒呀!”對呀,我不能退縮,再說,人的一生哪能不經歷些大風大浪呢?失敗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道坎,只要我們越過了這道坎,相信,前方的路一定是光明的、平坦的。 

  迷迷糊糊中,我已經醒了,一場奇怪的夢,挺有趣吧?其實,這就是我,真實的我。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女孩兒,一個喜歡幫助別人的人,一個肯改正缺點的人,一個快樂向上的人……就是這樣,我不求同學和老師的注意,也不求成為班裡的焦點,我只求快樂的做自己,用自己的方式點綴我的人生。願我的人生更加絢麗,更加光彩照人! 

  指導教師:焦辛亥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