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十五歲了,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濃濃的眉毛,高高的鼻樑,在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我是開朗主義者,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不退縮,帶着笑容面對一切!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快樂之家中,爸爸媽媽哥哥家中的每一個成員都特別的疼愛我。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酷愛彈琴,比如說電子琴……家裡被訪者一架電子琴,爸爸要求我一天只練一小時,可由於學習的緣故,我會偷懶一陣子。

  同學們,既然我們被分到一起學習,就應當在學習中有所幫助……我的目標是在三年後的中考,六年後的高考取得優異的成績,為家人爭光!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原意為目標所付出一切努力的人。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