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七年級的男孩,我的詳細特徵介紹如下: 

  形狀特徵:外觀白胖,頭髮烏黑,,凹凸不平的臉蛋上有着一雙烏黑明亮的眼睛,一雙粗壯的大腿。 

  規格:高165厘米,重89千克。 

  詳細情況:我是媽媽肚子里最先開發出來的產品,因為缺鈣,所以要經常拿有營養的東西來喂我,我才變的這麼胖,嘴巴里還經常會吐出讓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儲藏方法:什麼地方都行,不過最好不要放在溫度過高或過低的空間,一般能在10℃-20℃之間就行了。如果能放在有空調、電視和書,並且伸手就可以摸到吃的東西的地方,效果會更好。 

  主治:家庭矛盾、孤獨、氣餒、無精打采……最重要的是能和老媽一起治理老爸。 

  注意事項:本產品經過彭化不能被脾氣暴躁者,急功近利者使用,要以長期畜藏為主,急用效國欠佳,而且很可能產生副作用-----爆炸。 

  包裝:綠色高等面料。 

  有效期:未定。 

  批准文號:051219931029119 

  生產地:江蘇/蘇州。 

  最後再說明一點,本產品看上去軟弱無能,可一旦發起火來,九頭牛都拉不動,那時可就沒有以上功效了。 

  --------------------------------------------------------------------------------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