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我與別的孩子不同,他們都期待放假能長點,而我卻厭倦了“放假”這個無形的枷鎖。我比我同年級的朋友大了幾個月,這就意味着我得到的告誡與教訓要比同年級朋友的多,當然教訓的根源大多是由於我當時的“頑固” 

  記得我九歲那年,我去姥家。我興高采烈的去哥哥朋友家玩。突然,一個手機打過來。倒霉,姥爺讓我回家,我便戀戀不捨的與哥哥告別,垂頭喪氣的回家了。回了家,接着一串教導排山倒海向我而來:“博涵,你已經長大了,不能貪玩了……”於是,我忍不住發怒了,把比我高几頭的姥爺推出了房間,鎖上門。只為了耳根清靜,可耳根真的清靜了嗎?姥爺的話又在我的耳邊縈繞:不能再貪玩了,你長大了。我真的不能在玩了嗎? 

  我無拘無束的快樂童年在姥爺命令式的嘮叨中結束了。 

  又長大了一點,姥爺讓媽媽對我也更加嚴格了。我再不能像童年一樣無拘無束了。於是長大像一把“銼刀”是我從青澀而變的更加圓滑了。是啊,我們圓滑了,我們失去了自己的鋒芒;是啊,我們長大了,我們虛偽了;是啊,我們懂事了,我們疏遠了…… 

  人人都有經歷成長,人人都要嘗試蛻變; 由最初的青澀到最後的圓滑,但是我們純真善良的本性是不變的,對嗎? 

  這就是一個純真善良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