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陳宏緣,寬宏大量的宏,緣分的緣。到今年8月份我就八周歲了。在班裡數我最小,同學們都叫我“小不點”、 “小弟弟”。 

  說起我,俺可有三大優點: 

  優點一,說話幽默、風趣。 

  這可是老師給我的評價。一下課,我就和小朋友們鬥嘴,講笑話。我說的話常常讓他們哈哈大笑。課堂上回答問題,也常常讓老師和同學笑不攏嘴,他們都愛聽。 

  優點二,聰明,好學。 

  在班裡雖然我年齡最小,但大多數考試測驗,我都能考九十多分。二年級的時候,我還得過“三好生”呢。平時在家裡,我常常和媽媽在一起讀書,科學報刊是我的最愛。而且,我總是問這問那兒,實在找不着答案,我就上網去搜索,去查找。 

  優點三,大方,義氣。 

  我的零花錢雖然不多,但有一次,我卻拿出了僅有的四百元零花錢支援爸爸交了上網費。而且,我還常常用零花錢請媽媽吃好東西。 

  我的玩具雖然不多,但我總是拿出來和小朋友們一起玩兒。 

  我的零食雖然不多,但我總是和小朋友們一起分享。 

  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我常常因為粗心,得不了一百分;常常因為粗心,上學時忘帶課本和作業;常常因為粗心,忘記自己的東西到哪裡去了。對於這個缺點,我自己也是深惡痛絕。 

  相信我吧,我很快會改掉的! 

  這就是我,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請記住我。我的QQ是852128670,網上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