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鏡子里那個女生是誰呀?——那就是我!我是一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從不藏着掖着的女生。我是一個脾氣暴躁,性格多變,愛為人打抱不平的女生。可能因為我屬龍,所以生性倔強,爭強好勝吧!我那倔強的性格總是讓父母不知所措,頭疼不已。

  12歲的我,愛好廣泛,比如:唱歌、看書、繪畫、玩電腦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因為人們常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高爾基也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有了一定的知識才會有未來嘛!

  我叫高源沅。大家都應該很想知道這名字的由來吧!我的媽媽希望我們一家人團團圓圓,因為我缺水,所以就改名為高源沅。這就我名字簡單由來。

  我有一個丟三落四的壞毛病,總是改不掉。在小學時,總是忘帶紅領巾,害得我天天當值日生。到了初中后,這個毛病還是在伴隨着我,出入證又忘戴,又害得我三番兩次的跑回家。唉……不知道這個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得掉啊!

  我的脾氣十分暴躁,發起火來的樣子令人毛骨悚然。但當我沒生氣的時候,會時常講一些笑話逗夥伴們開心,是氣氛活躍起來。

  因為我的爭強好勝,所以每當我失敗后總會淚流不止,都能匯聚成一條長長的河流了。但我並沒有停止向成功邁進的步伐。“今天的才女,未必是明天的棟樑”。這句話雖然不是什麼名言,但它已經成為了我的座右銘。時刻激勵着我向成功邁進,給予了我無限的信心。

  我就是我,一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我,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我,一個令人哈哈大笑的我,一個與別人與眾不同的我……

  你們願意與我交朋友嗎?

  貴州貴陽開陽縣開陽縣馬場鎮中學初一:高源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