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她,有時是一個文文靜靜的女孩;可有時卻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高興時,她也許會高歌一首;也許也會害羞地笑一下。下面就由我來為你介紹一下這個女孩。 

她個子還算高,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眼睛里嵌着一對黑色的寶石。她微笑時總是那麼甜,那麼天真,好像世俗不染的樣子。 

在班上,她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好評!因為她總是助人為樂。她,也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可是下課時,她也會唱起歌來,同學們看見她這樣,好像覺得她和文靜差太遠了。 

  有一次她放學回家,看見了幾個小同學在樓梯口徘徊,她走上前去:“小朋友,你們在這兒幹嘛啊?”那幾個小朋友好像才一年級,什麼也不懂,就很天真地說:“你是老師嗎”?她笑了笑,點了點頭。“我們在樓梯上撿到了100元錢。”小朋友們互相看看,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她不高興地說:“如果撿到了錢必須交給你們的老師,知道嗎?這樣才是好同學嘛。”小朋友們答應了說下午就去交錢。這時,她的心裡非常的開心,雖然她不知道小朋友們真的會不會去交錢,但是她為自己做了件好事而感到高興。 

可是這一次她卻變了一個樣。她正在寫作業時,一個同學匆匆忙忙地跑過去,把她的文具盒撞到了地上。她平靜地說:“把文具盒給我撿起來。”可是這個同學並沒有按照她說的這麼做。於是她火冒三丈:“你給我站住,如果你不撿起來,別怪我不客氣。”同學紛紛圍了過來看熱鬧。那個同學看形勢不妙,只好順了她的意。 

你們知道這個有時樂於助人,卻有時大大咧咧的女孩是誰嗎?我想你已經猜到了,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