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 就 是 我 

  看見那個正對着英語課本吐舌頭的小女孩了嗎?那就是我。看見那個看過無數次但仍然迷戀看書的小女孩了嗎?那就是我。看見那個只對做過n遍的習題才熟悉的小女孩了嗎?不好意思,那還是我! 

  這就是我,一個再也平凡不過的女孩…… 

  我的生肖是“牛”,今年十二歲,喜歡與別人與眾不同或者跟隨所謂“潮流”。比如,幼兒園時見到別的同學手裡拿着什麼,我會對父母撒嬌,一定要拿到和同學一樣的東西,如果不達目的我“誓不罷休”,拿出看家本領——哭,這時,他們拿我沒辦法,只好買下了我想要的東西了。 

  我還有一個愛好,那就是畫畫,每當我“畫性大發”時就緊握鉛筆,一直畫到我滿意為止,然後展示給爸爸、媽媽看。上了小學,我的畫令許多同學刮目相看,雖然不是最好的,但虛榮心得到滿足,我自然就不強求了。到了初中,我的畫並沒有得到老師和同學的“重視”,畢竟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就學習《漫友》之類書上的畫技,果然,畫技“升級”了…… 

  不過,話說回來,學生的任務是學習,談到學習嘛……只能這樣說——數學是令我頭痛的;英語是阻擋我總分上升的一堵牆;語文是不頭痛也沒阻擋我的一棵草;歷史是讓我“目不暇接”的;生物是我最感興趣的;而政治是讓我“暈頭轉向”的。 

  我在小學時就認為我幹什麼也只可能在“中間”,但現在我認為哪怕只進步一點點,只要不退步,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由原來的“一小步”積攢成“一大步”的。 

  看清了嗎?這,就是一個完全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