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矮矮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框的眼鏡,單眼皮,小眼睛,兩片厚厚的嘴唇構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這就是我。

  我是個盡職盡責的小女孩。我在班級里擔任了英語課代表,每天早晚吃完飯就要領讀英語,而班裡的同學總是應付我,可我也不是好惹的。當同學們讀着讀着快沒音兒時,我也回會跟着聲音變小,而他們並不知道我的用意,我站起來,看了看大家:“一個班的聲音還沒有我一個人的聲音大。”說完馬上下去點人站起來,背英語。

  我是個脾氣暴躁的小女孩。由於我戴了副眼鏡,班裡很多男同學都向我喊“四眼”,而我也不甘示弱,我跟他們一起打,一起鬧。雖然我脾氣暴躁,但我還是交了不少朋友。

  有一次因為看書,差點兒沒了命。媽媽要出門,囑咐我等水開了,把水灌到暖瓶里,正在看書的我隨口應付了一句:“好。”然後,我跑到客廳里躺在沙發上看(格林童話),一個個童話故事彷彿把我帶進了故事裡,讓我身臨其境。在主人公遇到危險時,我又為他抓了把汗。“這什麼味兒啊?”我隨着味道來到了餐廳,看到廚房,我恍然大悟:“啊!水!”我三步並做兩步跑到廚房,眼前這見事讓我手足無措。媽媽在這時回來了,看到我站在那裡獃著,馬上喊:“夢瑩,你在幹嘛呢?趕緊關煤氣灶,我去開窗戶。”一句話把我驚醒了。現在想起來覺得有好氣有好笑。

  我既有優點又有缺點,可人誰又是十全十美的呢?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五中初一:孫夢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