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你們好!我非常感謝您你們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什麼事情都要為我操勞,您你們在我心目中是那麼可敬可親。 

  有一次,您們剛吃完飯就被一個電話叫走了。您們走後我看碗筷沒人收拾。於是我開始洗,因為是第一次洗碗,我要不是洗潔精弄多了就是拿不到洗碗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碗筷洗乾淨了。您們回來后,看見了乾淨的碗筷連誇我能幹,我心裡美滋滋的。 

  媽媽您那次教我包餃子,我把餃子皮翻來覆去怎麼也不會包。是您耐心的教我怎麼包。最後我終於會包了。當我包餃子給您們吃時,您們不停的稱讚餃子的鮮美。我聽了心裡很高興。 

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不敢回家,怕回家了您你們責備我。可您你們非但沒有責備我還對我說:"沒關係,這次沒考好找找原因,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 

  可是,最近我發現您你們不讓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說我的好朋友有壞毛病。怕我也學會那些壞毛病。我傷心極了,您你們要讓我和班上的尖子生做朋友,我很苦惱。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分得清好與壞,能讓我自己決定和誰做朋友,好嗎? 

爸爸媽媽您你們的辛苦我知道,在此我感謝您們把我帶到世上並把我養大。能給我一片自由的天地,好嗎? 

祝您們:天天快樂! 

  您你們的女兒

  3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