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裡,我仰望星空,想在那星輝斑斕中尋覓到一個屬於我的夢。----題記 

  時間提着記憶的舞裙飛速旋轉,理想的蠟燭燃着絢麗的火苗。12年彈指一揮間,如今,我乘着生命的舟,踏着時間的步,來到了人生的又一個港灣——二中。 

  每一個女孩都擁有自己的夢想,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活潑的女孩擁有夏的活力,她迎着朝陽奔跑,披着落日的餘暉散步;文靜的女孩猶如秋天的小詩,在滿是落葉的小徑上行走,在不加修飾的琴房裡彈奏。而我,那個文靜的女孩,卻在經歷了一件事後讓自己有了個新信念:女孩不哭。 

  在開學的第二個星期,班主任布置的家庭作業中有一項就是:背課文並且讓家長簽字。而我卻因為沒記作業導致只背書而忘了簽字,老師的批評讓我臉紅,“身為課代表居然帶頭不簽字! ”不爭氣的眼淚“刷”地一下涌了出來,我甚至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哭,我下定決心:女孩不哭!回顧自己的成長曆程,小學初學作文時,常常因拿到題目不知如何下手而被媽媽貶為“流水賬”,媽媽的貶低卻使我堅定了目標:我一定要把作文寫好!經過日積月累的努力,付出終於有了回報,我獲得了全國“希望杯”作文大賽二等獎。從小至今,這種不服輸的個性一直伴我成長。 

  在緊張的功課之餘,我還非常喜愛電子琴、繪畫和讀書。我常常沉醉在詩歌的世界,並從中得到了許多啟迪。岳飛的“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讓我懂得了時間的寶貴;孔子的“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則教導我要謙虛而好學;岑參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讓我欣賞到雪景的美妙;王維德的“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則讓我領略到大漠的壯麗…… 

  這就是我,一個愛閱讀的我,一個不服輸的我,一個愛追夢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