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矮矮的個子,一身運動裝備,剪着一頭齊耳短髮,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挺挺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一對招風耳。怎麼看,都不像美女。而像一個男孩。這就是我,一個酷似boy的girl。 

  我的性格時而溫柔時而暴躁。 

  有一回,我星期五放學回家,我看見弟弟,可能是因為分別太久或是太想我了的原因吧,總之他是格外的乖巧伶俐。於是,我為了獎勵他,他要我做什麼,我就給他做什麼。我還親自把他送進跆拳道館的訓練場。並一直在外面等着他,等他從跆拳道的訓練場出來(中途下課),我又是給他遞水,又是給他騰出位子,讓他坐下休息,總之是忙得不亦樂乎。不過這也是我心甘情願的。可這要是放在平時,我早就不耐煩得對他吼叫了。可是今天,我卻耐着性子幹完了這一切所有的事情,並且我還溫柔地表揚弟弟跆拳道練得好。怎麼樣,我在這件事上是不是表現得很溫柔呢?不過,看我可不能只看表面哦!我可還有暴躁,野蠻的一面哦! 

  比如說那一次,我有一位朋友,他和我同歲,現在和我在同一所學校念初中,但是他和我不同班,我在二班他在五班。本來我們倆是井水不犯河水,可那天,他去練跆拳道,我媽媽問他有沒有看見過我?他竟然說他看見我在教室外面叫喊。害得我回家被老媽質問了一番,這下他可沒有好日子,準確的說是我不會讓他有好日子過了。我在星期六,星期天兩天里強忍住了心中的憤怒,等到了星期天的下午。(對於他來說)真是天公不作美,一下子就讓我不費周折就找到了他,我強忍住好幾天的憤怒,一下子就全部都爆發了。我快走幾步,上前去,就說了句:“好啊你!趁我不在在我媽媽面前說我壞話,你說,你有沒有?”只見他一臉茫然的對我說:“沒有啊!”我看他還裝傻,我不禁怒上心頭,正想上前再次警告。可跟我在一起的同學硬是把我給拉走了。 

  怎麼樣我很暴躁吧!但是我就是我,陳小雪,從不為任何人而改變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