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即使是雙胞胎也會有所不同。生活中的我學習一般,相貌平平,但我從不輕易模仿別人而且也不是別人能輕易模仿的。 

  茫茫人海里,我乘一葉扁舟,頑強的與風浪做着鬥爭,也許現在會有一些欠缺,但我相信不久的未來我一定會出人頭地的。本人性格外向,開朗大方,看重友誼,可也有個缺點——馬虎大意。這是我從小一直改卻改不了的習慣,還有一處不盡人意的地方就是我的脾氣不怎麼好,經受不住玩笑,生氣起來一發不可收拾,這讓我着實苦悶 。小學時,同學們看我如此困惑,便主動來幫助我,經過我和同學們的不懈努力,我的脾氣不再那麼暴躁了,有時同學和我開玩笑我也能微笑着回應了。當今這個社會,純真的友誼太少了,能夠擁有幾個知心朋友對我來說是件不錯的事情,幸虧我的人緣夠好,能和多數同學打成一片,這讓我開心不已。我最討厭的人就是在朋友有困難時撒手不管不聞不問的人了,所以我對朋友總是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這也是我交友經驗之一。 

  學習,好沉重的兩個字啊,生活中的學習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在等着我們,他們看似可怕卻並不可怕,我們千萬不要畏懼於它,寧可失敗也要不斷的去嘗試,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總是竭盡全力去做,不必在乎結果,儘力就好了。牛皮不是吹的,還是講一下實例吧!小學五年級時的“六一兒童節”,我們班出了個舞蹈,老師選了五個人,其中就有我,那舞蹈的動作好難,我學了好長時間也沒學會,這讓我心急火燎,我想放棄,寧可丟自己的臉也不遠為班級折光,但我想了又想,還是沒有那樣做,因為我知道,我代表的是班級的榮譽,就算做不得最好,但我也已經儘力了這就不會留下遺憾!事情已隔多時,我卻仍記憶猶新,每次遇到挫折,都拿這件事來激勵自己,讓自己揚起自信的船帆向成功的彼岸駛去。 

  我就是我,一個看似平凡卻並不平凡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