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學習成績好,樂於助人,喜歡看書,畫畫的男孩,我很喜歡運動,打羽毛球,跑步,游泳……。.都是我的強項,但我也有幾個特點,就是:勤勞,勤讀和愛運動。 

小小的鳥兒早起就會有肥肥的蟲兒吃,勤奮就有機會,勤奮就有出路;快別人一步,步步先於別人。只要早計劃,早行動,早準備,就可以超越別人,而我就是這樣的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魯迅先生早年在自己的課桌上刻下了一個“早”字,是為了提醒自己“時時早、事事早”,激勵他在人生道路上不斷前進,最終成為了文學巨匠。要想充分利用時間,只有合理安排時間!,所以每天的早上,我都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我都會早早的起床,大聲地讀英語,背書,加強我的基礎,讓我的基礎更加牢固,讓我的學習更加好,讓我的成績,芝麻開花,節節高。讓我這隻“小鳥”努力吃“蟲子”吧! 

書海浩瀚,知識無窮。古人常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一把鑰匙,給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我們都說,鑽書的蟲兒(愛讀),所以我要做一個愛鑽書的蟲兒,讓我的把知識“吃”得飽飽的,讓我成為一個有知識的“蟲”,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我一看,原來是十萬個為什麼,我的心裡十分高興,立刻如痴如醉的看起書了,就連吃飯,睡覺,我也忘得一乾二淨,我覺得,讀書是一種樂趣,而細讀書更是一種樂趣,這本書是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知識,如;潛水艇是由魚而改造而來,直升飛機是由蜻蜓而改造而來,所以,我要做一個愛鑽書,知識多的蟲兒。 

不過,在學得累的時候,也可以讓自己放鬆一下,而我在放鬆時,我就會去跳繩,跑步……,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好,在下午時,我會跑步去打羽毛球,在羽毛球館,在球館里,我們開心地打着,殺球,挑球,……。.我們打得十分開心,常會聽見我們的歡呼聲,盡情地揮灑汗水,休息了一下子,我們又開始了……… 

這就是我,一個性格開朗,勤勞,勤讀和愛運動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