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被高大香樟樹籠罩着的城市,在這個七月,顯得更加孤獨,更加寂寞。一回首一駐足,我們都會驚嘆,因為我們以為只過了一天,哪知道時光已經過了一年,是的,我們要畢業了。

  考完最後一門語文的那天下午,我很平靜的走出考場,平靜的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邁入那熟悉的教室,看到一群男同學抱在一起打鬧着,嘴裡還喊着:“畢業了,我們終於畢業了,終於可以遠離咖啡的味道了。”聲音有些顫抖,夾雜着無奈,傷痛。對時間的無奈,怨恨。

  老師進來了,班裡頓時一片寂靜,連剛才抱在一起打鬧的那兩個男同學都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我想,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刻。

  時間彷彿凝固了,彷彿為我們凝固了,只聽得57個人的呼吸聲。

  記得剛剛入學的時候,我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畢業呢?

  記得畢業考試複習的時候,我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畢業呢?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覺睡到自然醒呢、

  但是現在,現在,明明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但是,我為什麼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了呢?

  我抬頭望望老師,她的嘴張開,又閉上,又張開,又閉上,如此反反覆復了數多變以後,終於開話了“恭喜你們,終於畢業了。“老師抬抬頭,看看窗外那棵陪伴着我們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的香樟樹。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一切的一切又是那麼陌生。

  如同碎了的水晶一樣悲傷,如同孤獨的星星一樣迷茫。我們都是天空中的一顆星星,自己有着自己的使命,然而,就在這一刻,我們相遇了,雖然是短暫的一瞬間,但在我們心中卻有了永恆的意義。

  我像是一個迷路的孩子,站在斑馬線上,周圍的喧囂、速度、人潮,全部打亂我的思想和記憶。

  “寒,我們還會再見嗎?”

  “音,你怎麼可以這麼悲傷呢?一定會的,一定,我想。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我向你承諾。”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肯定,我也不知道承諾會不會實現。我只知道……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

  那一刻,我們長大了。

  那一刻,我們分離了。

  那一刻,定格在我們心中。

  那一刻,我們在高大的香樟樹下,留下了最最珍貴的回憶。

  那一刻,彷彿是瞬間,又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