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嘲笑知名人士----楊丞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嘲笑知名人士----楊丞琳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嘲笑知名人士----楊丞琳 標籤:知名人士作文 嘲笑作文 名人傳作文 名人作文

楊丞琳是一個女歌手,想必大家應該都聽過她唱的一些歌吧!人人都說她長得像蔡依林,是個小可愛.可是小可愛也不能說出這麼過份的話吧!那天記者吳宗憲採訪了丞琳一些關於歷史的事.記者說:"中國抗戰了多少年?"她說:"不知道."她不知道也就算了,記者告訴她:"八年!"楊丞琳居然說:"才八年啊"她說了"才"這個字啊!這個才字代表八年還不夠長啊!之後記者有問她:"南京大屠殺死了多少人呢?"她又回答說:"不知道!””記者又告訴她:"是30萬!"她說:"才30萬啊!"她又講了才字,表示30萬人還不夠多啊!30萬人可是我們桂林市一半的人口啊!就以為她的這種愚昧無知,遭到了大陸的封殺.

您正在瀏覽: 嘲笑知名人士----楊丞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嘲笑知名人士----楊丞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