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輕輕地撩開那面窗紗,溫暖的陽光從窗外照進來,深深地呼吸清新的空氣,這便是一天生活的開始。 

  走在繁鬧的大街上,看着人們匆匆忙忙、擦身而過的身影,而自己隻身一人在街頭遊盪,這種感覺想必是寂寞。但是,孤獨是每一生命物種和每一生命的生存情態,孤獨感是每一智慧生命生存的基本享受。而且,孤獨可能會使我們的頭腦更清醒,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和未來。 

  每天在相同的學習環境中用相同的學習方法學習,也許是我們最討厭的。我們討厭那些聽來聽去都不明白的內容,討厭硬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也討厭自己的命運被分數操縱着,更討厭生活的反反覆復。可生活就是這樣,常常會給你出其不意的打擊,讓你在磨難中成長,尋找失落的感動、悲傷的安慰,而更多的是對生活的理解。苦澀中帶點甜,就像那青春的橄欖。 

  觸摸心靈的那扇窗,無奈之中,我們接受了許多以前我們以為自己承受不了的辛酸,徘徊在無盡的感受里,往日的紛擾、困惑似乎回味起來特別有味道、有內涵。同時,對未來的執着、期盼一樣令我們充滿嚮往。每一個過程都如烙印般刻在我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這就是我們獲得勇氣和堅強的見證。 

  然而,生活不僅僅是在風雨中哭泣,更多的是在鮮花里徜徉和藍天下微笑。 

  放學了,回首望望,是同學跟你說再見;考試失敗了,不用沮喪,有朋友的無限支持;受傷了沒什麼值得哭泣,還有父母的悉心照顧…… 

  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我們欣賞了萬紫千紅的春天,狂熱了驕陽似火的夏天,享受了落葉蕭蕭的秋天,傾聽了潔白無瑕的冬天。在美好的一切里,我們和朗月閃星、新枝嫩花度過許多零落而有詩情畫意的歲月,給我們單調生活天上絢麗的一筆。原來,生活亦能這麼恬靜。 

  生活不一定是順順利利的,但它如白雪純凈、似色彩燦爛、猶小路跌宕、像音樂美妙…… 

  仔細觀察你的生活,必定能品味出最特別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