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與您爭吵——讀,愛的教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與您爭吵——讀,愛的教育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當我再次翻開那本《愛的教育》時,我羨慕作者恩里科的父母,要是我有這麼好的父母該多好。可是,當我看到作者的父親對恩里科的一席話,使我深深感動:在你的一生中或許會經歷很多痛苦,但最令人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母親的失去。當你長大成人,變得強壯,飽嘗人生艱難的時候,你會千百次地呼喚母親,渴望能再聽到母親的聲音,想再次看到母親敞開的雙臂,就像一個失去保護的孩子尋找母親的撫慰一樣,投入母親的懷抱中哭泣。那時,你會記起你給她帶來的種種傷心事,你會感到痛苦,你將請求寬恕,將懷念她,但為時以晚,你的良心將永不安寧,母親慈祥,溫和的面容永遠使你傷心,自責,使你精神痛苦。母愛是人類最神聖的愛,踐踏這種感情的人要遭唾棄。無論一個他多麼有成就,只要他傷害了母親,使母親痛苦,那他就是最卑鄙的人。所以不要對賦予你生命的人說出這種無理的言詞。你要誠心悔過地跪在母親腳下,請求母親寬恕你,讓她吻你,從你的額頭上抹去忘恩負義的痕迹。 

  媽媽,我的好媽媽,我對不起您,我向你道歉,請求你的原諒。我不願做一個卑鄙的人。我向你發誓,從令以後我再也不惹你掉淚生氣了,我鄭重的向你請求原諒,也許我根本不配做你的女兒,但我絕對保證再也不會發生了,請你見證。

您正在瀏覽: 不再與您爭吵——讀,愛的教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與您爭吵——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