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追憶,也許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追憶,也許過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再追憶,也許過去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追憶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這是一種陌生的感覺,甚至因為太久了而不願意去察覺。 

  也許,一開始的純真誰也沒有丟棄。看着那些一年級一年級增長,偶爾保留着的稀少的信。例如下星期你和我一起做手抄報吧;哎喲最近我好討厭某某某哦,我們一起買的魚我的死了一隻,你呢…… 

  過往回憶,一切仿若只是隔天而已。 

  再回首,一切,又仿若隔世。 

  無法洞察的感情,友情,在寂寞中一點點宣洩,直至喉嚨里出現的苦澀的味道,忽然有的淚如泉湧的衝動。即使是一個平靜的下午,也難撫瞬間滿腔波瀾壯闊的情緒,一點點流露。 

  我想哭,卻無聲無息。 

  一次次一次次在哽咽之際,又在另一剎那恢復平靜。 

  地球繼續旋轉,馬不停蹄。一切繼續,學習着以往的冷漠。 

  回想,回頭。以前未觸及的美好已成為過去,我不信,即使分離,也不會有誰誰誰,噼里啪啦的哭泣。 

  因為相識已過。 

  一切已淡漠痕迹。 

  成為一段還未來得及發芽尋覓的,追憶。 

  再見,再也不見,興許是再也不想見,那隱藏在心底最美好的情誼,無論是想起或遺忘,但求在六年三班另外六十個人心裡,我曾作為一個平淡又不平凡的過客,相識即離去。 

  祝君祝你們,一切安好,樂此不疲。

您正在瀏覽: 不再追憶,也許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追憶,也許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