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為考試發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為考試發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只要是學生都經歷過。有的學生,只要老師一提到要考試了,就會心驚膽戰。但是有的學生,就不怕考試,而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我們學校就要面臨期末考試了。老師特別叮囑我們回家要複習鞏固。就在距離考試的前幾天—的我。已經完成了複習任務,當時自信滿滿,興高采烈的樣子,就像在賽跑上的運動員到達了終點一樣的心情。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興奮的睡不着覺,期盼明天的來到。想着、想着,越想越睡不着。不知怎麼回事,就迷迷糊糊的進入甜蜜的夢鄉了。到了明天,要考試了,別的同學都緊張的要命,而我卻若無其事的坐在那裡等着老師發試卷。試卷一發下來,我馬上挑起筆頭開始做題目。發現上面都是我複習過的題目,我就放鬆了警惕心。終於這場考試過去了。等到發試卷的時候,我興高采烈的去學校,在路上我聽到不少同學在議論:“到底考得怎麼樣啊,我還有道題目沒做啊,考了多少分啊……”當老師發試卷的時候,我多希望我能是前五名啊。“第一名:彭慧”“第二名:文凱”“第三名:李關”……“第五十六名:張東”我剛剛高興的心兒一下子破碎了,低起頭不敢看老師一眼,但我感覺的到,老師很生氣。唉……但老師竟然不生氣,反倒語重心長的跟我聊了很久。後來我想“一次考試的失敗算不了什麼,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我在這次考試當中就跌到了,那我以後的人生道路上,還有很多的困難等着我去挑戰,所以我一定要爬起來重新面對!失敗,誰沒失敗過。就舉一個例子,就想剛剛考試,我自信滿滿的領考試卷,我考了個不理想的成績,結果我的心靈受到了深深的打擊,但是我還是要堅持了下來。我也要對我以後的人生充滿熱愛。面帶微笑……

  湖南嶽陽華容縣華容第六中學初一:張東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為考試發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為考試發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