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相信命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相信命運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無法選擇命運,但是我能夠改變命運。很多人都在命運的安排下屈服,但是,我不相信它。

  剛剛升入初中的我,很不健談,一整天都難得說一句話,想在老師和同學面前好好表現,卻沒有勇氣,想成為班幹部的我,由於內向,不善於與同學老師交流,也未當選。這時的我,屈服在了這種命運的腳下,整日服從了這種命運的安排。而偶然的一天,在電腦上看到了這樣的一篇文章,大概內容是:音樂巨人貝多芬雙耳失聰,卻創造了一首首舉世聞名的樂曲,成為世界聞名的人物。我震撼了……

  晚上,躺在床上的我,輾轉難眠,想起貝多芬的事迹,不得不為他感到驕傲,想起自己,趣於這種本身內向的安排的我,慚愧感油然而生,頓時,我明白了,我要向貝多芬一樣,扼住命運的喉嚨。

  “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嗎?”“這道題我講明白了嗎?”“謝謝大家,我的講話到此結束。”這些語言充斥了我,使我每天都在幫助別人,在戰勝自己的“內向”命運,雖說上台時,臉已漲紅,腿已打起了哆嗦,但是,我還是邁出了這一步,成為了同學們的好友。

  “今天,我們班委會成員重新競選,採用無記名投票……”這是老師在講台上講話。

  過了十分鐘。

  “班長是——”還未等老師話說完,全班同學就喊起了我的名字,我全票通過了。喜悅、激動、自豪、還有這改變命運時受到的種種困難在這時所化成的幸福感,朝我湧來。

  “班長好!”

  “班長,我們支持你!”……

  這一句句的話語讓我認識到,命運並不可怕,只要我們敢於戰勝命運,敢於扼住命運的咽喉,敢於向命運挑戰,那麼,我們就會成功。

  我無法選擇命運,但是我能夠改變命運。命運,我不再相信你,我敢於向你挑戰!

  河北秦皇島昌黎縣昌黎縣昌黎鎮中學初一:張笑言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相信命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相信命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