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在指間流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在指間流走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懷着最初純真夢想,在這片寸土寸金的土地上掙扎,最後,風攜走了我們的夢,只留下殘骸,在這片貧瘠的土地上。 

  最初的夢想,化為泡影。 

  像是涅??一般的悲哀吧。 

  夢想,只有在哭泣時才會記起來,還有夢想的支持,可是,當我們沒有思想,沒有夢想,我們只是無能為力的殘屍。 

  三年,分別了,離開了這個地方,這個許下願望,埋下夢想的地方。 

  三年,我們收穫了什麼?我感覺像是在另一個星球又走了一圈,乘坐觀光巴士參觀了一個讓我傷心的城市,一個頹廢的城市。 

  寫到這裡,身體里某個部位像是擠出了所有的液體,不,生物老師說過,這是胸腔里的。眼淚一滴一滴落進鍵盤之間,我的眼淚應該能夠填平這些縫隙吧。 

  每天的重複,讓我悲哀,讓我不再是主流,我遠離了這個時代,我並不認為這個時代是正確的,我要脫離現實,守住自己的小幸福,做快樂的自己。 

  只是,快樂,太遙遠,我抓不住。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文字,同時尊重我的文字,認真體會我心裡的文字。寫自己愛的文字。我。

您正在瀏覽: 青春在指間流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在指間流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