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偶爾停下來,看着自己留下的腳印,是否走出心中的的線條,不要太在乎這結果。嘴角上揚才是王者該有的霸氣,畢竟自己所收穫的不一定全是快樂,但留在心中的會是永恆的快樂,因為偶爾停下來是一種人生的態度,不需要自己去改變什麼,只要自己用平和之心去面對罷了,而永遠向前的人,總會緊縮雙眉,總要想着去邁出這一步,卻不會停下來,尋找留下的腳印,不要只注視着遠方而忽略了腳下的路,永遠向前你的人生不會走出一個圓圈,只不過是在繞自己打轉罷了,至死只不過是在追求自己,只知自己信念,卻不知天之高,地之廣。

  不會偶爾停下來之人,內心必有一傷疤,不敢去面對現實,只活在自己的夢境中,到頭來是自己把自己打敗,自己被自己俘虜,自己卻任幻想滿天飛舞。

  偶爾停下來,在自己拼湊的生活中,揮一個個飛翔的身影,縱使生活中有深淵,我們也可以插上隱形的翅膀,而不會偶爾停下來之人,走向深淵,必是定然。自己總在圍着失敗的軌跡旋轉,再堅強的信念也會被時間所擊到,雖然你腳踏實地,但深淵截住了你的去路,你沒有回頭,不會停下來,於是便坦然的邁下。

  生活中我們倒不如一邊走,憑自己的感覺走出自己的道路,迎着歲月的風,欣賞這一路的風景,春的嫵媚,夏的熱烈,秋的成熟,冬的寂靜,不在乎自己走到哪裡,更不會將自己迷失,因為我有停下來的勇氣,永遠向前的格言是匹夫的記載,跟着別人的身影跑,也許等到精疲力竭的時候,你也不會懷疑自己在追什麼,或許停下來對某些人來說意味着結束,其實則不然,停下來是為了更好的付出。

  孔子曾每日三省悟身,歲月的風總會推我們前進,但在命運的交叉口,不妨停下來,偶爾呼吸一口新鮮空氣。

  偶爾停下來是真誠的,他總會告訴我們不足,為自己的未來而拚搏。

  驀然間,偶爾停下來心中總會明白許多……

您正在瀏覽: 偶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