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這一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這一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咔嚓”一聲,方才哇哇大哭的我現在卻一下子破涕為笑了,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那是我六歲那年暑假,媽媽帶我去廈門玩。也巧,當時我大哥哥英斌也在廈門。我們三人一起去了遊樂場,姑姑也去了。遊樂場很大,裡面有許多娛樂設施,有摩天輪、過山車、碰碰車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不知從哪裡玩起。遊樂場也很有趣,在那裡你可以玩得滿頭大汗也沒人管你,可是要買票。

  我們在那裡玩得很開心,玩過山車,玩旋轉木馬,玩得起勁連時間都差點忘記,終於到了最後一個遊樂項目--“火車龍”。媽媽擔心我會恐懼,就安排哥哥坐首位,我坐在第二位。可我卻不領情,我硬要坐在第一位才罷休,如果不答應我就誓不罷休。可媽媽卻不理我,我氣得直跺腳,咬着牙說:“你不讓我坐第一位我就要絕食三天,我要氣死你!”媽媽聽罷此話也不甘示弱,一下子怒火衝天,大吼道:“你不要動不動就用絕食來威脅我,我可不是省油的燈!”我聽了,便嚎啕大哭起來,我本來想利用哭泣來博取媽媽的同情心,可媽媽這下子真是“張飛吃秤砣--鐵了心”。

  雙方僵持了許久,都一聲不吭。眼看“火車龍”一趟又一趟的走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時姑姑來當和事佬:“楷欽,不然,你和你哥哥一起坐首位,這樣豈不兩全其美!”可是我和媽媽都沒說什麼,我歪着頭,倔着臉,媽媽則怒視着我,最後媽媽說:“快點兒去坐那兒吧!‘火車龍’快要開了!”

  我一個箭步衝到了那第一位,臉上一下子晴轉多雲了,哥哥也笑着說:“來坐就好,我還以為你不來坐了呢?”我哈哈大笑起來,這時,站在一旁的媽媽將我這個半哭半笑的醜態拍了下來,我笑得更歡了。時間也永遠定格在這一刻。

  而今,我已是一位中學初一年級的學生了,哥哥也成為了一名大學生,小時候的情景已經很難在我們身上出現了。因此,我更加珍惜這一段美好的時光,我常想,要是童年永遠像這張相片一樣定格的話,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每到看到這張照片,那時的情景就很自然地浮現在眼前。

   福建永春第七中學初一(1)班 林楷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這一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