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再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再見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每次正當我津津有味的欣賞着電視劇,他總是會出現呢?義不容辭地關掉電視,而我的心也就變得拔涼拔涼的,我不能說什麼,更不敢說什麼,只能默默地在一旁啜泣,百般的不舍與依戀。 

  那個熟悉而又沉重的腳步正一步一步的向房間靠近,我警覺得用手半遮半掩,假裝熟睡,我默默的在祈禱,“不要關掉,讓我再看一會吧,求求你了,不要關掉。”可是他卻聽不到我的心聲,他只是替我蓋上了被子,默默的關掉了電視而離開了。 

  就在他離開房門的時候我的心都碎了,心中正如平靜的湖面扔進了一顆小石頭,泛起了層層的漣漪,“他,怎麼這樣啊,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多看一分鐘,這麼狠心。”我不服氣的嘟着小嘴,我頓時怒髮衝冠,火冒三丈,憑什麼,他可以玩電腦,我卻不可以,憑什麼,他可以看電視,我卻不可以,為什麼他想幹什麼就可以幹什麼,而我不可以,為什麼啊,是的我也應該‘揭竿起義’耳邊縈繞起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我勢氣大增,我要反抗,我要爭取自己的自由,我再也不是籠中的小鳥,我要做在高空翱翔的小小鳥。 

  夜靜悄悄的,皎潔的月光透過窗戶撒在地板上,我掀開了被子,躡手躡腳的從床上爬起,走向電視機前,欲打開它,但是心跳突然加速,呼吸急促,不禁膽寒,有些恐懼,我顫顫巍巍的把手伸向那按鈕,不對,好像有什麼聲音,是…….天啊,有鬼啊,死神,我可不想要離開人世,我想大聲的喊叫,但我為了不讓爸媽聽到,咬了自己一口,鬼好像有很多,都在飄,我嚇得屁滾尿流,目光獃滯,神情木然,轉過了頭,發現原來是衣服在隨風飄動,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做賊心虛嗎,不,不,不,我也幹什麼啊,我趕緊躲在了被窩裡,被窩裡黑乎乎的,一幅幅可怕的畫面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一整個夜晚,我都膽戰心驚,一夜沒睡。 

  當黎明降臨時,一切都東西都是這麼美好,我緩緩的鬆開了緊緊拽的被子,擦乾了一身的冷汗,可是另一個厄運還是降臨了,在學校上課時,我實在擋不住睡意,睡著了,老師找我談話,老師講的東西又沒有聽進去,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初三的生活,即將拉開帷幕…… 

  我想我應該大聲地說:再見了,電視。

您正在瀏覽: 電視,再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