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紅領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散去炎熱的九月,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的學習環境——初中。在學校的大門前,心裡難免會有一些興奮和激動。我的手習慣性的摸了一下脖子,心裡總感覺少了些什麼。

  回到家,打開抽屜,看見鮮艷的紅領巾擺放在那,用手輕輕的撫摸着,腦子裡湧出一股難忘的回憶。從剛剛戴起紅領巾的那一霎那到摘下紅領巾,一切一切又重現在我的眼前。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們這些小學生激動地戴起紅領巾的那一剎那,就代表了我們接受了“為中華着崛起而讀書”的重大使命。當國旗冉冉升起時,在國旗下,用稚嫩的嗓音莊嚴的宣誓:

  我是中國少年先峰隊隊員。

  我在隊旗下宣誓:

  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教導,

  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

  準備着,

  為共產主義事業,

  貢獻出一切力量!

  每一天,我們都會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每當胸前的紅領巾飄揚時,總會激起我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鬥志。

  現在,當紅領巾摘下時,當我們進入初中時,當我們從少年變成青少年時,這就意味着我們要肩負着更重大的使命。在初中,我們應該學會長大,在初中里,我們應該以“厚德強能塑美求真”來嚴格要求自己。我們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不管人生的道路有多坎坷,遇到了多少困難,想起那鮮艷的紅領巾,心裡總會有一種動力推使着我前進。

  陽光透過明亮的窗戶,照射下,紅領巾依舊是那麼鮮艷……

  深圳市龍城初級中學初一:羅越雲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