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這是一個多麼奇妙的字眼,所有的人都曾擁有它,所有的人都喜歡它,留戀它,但今天,我們就要揮手與這個美好的童年說再見了。

  再見了,我可愛的童年,我把我的回憶送給你,謝謝你伴隨着我走過了十四個春秋。從我呱呱落地的那天起,你就一直陪着我,在你的身上,我過得充實快樂,那開心難忘的日子填滿了我的腦袋。現在要和你分別了,我依依不捨,但有不能把你留住,我把我那美好的回憶送給你,你會喜歡嗎?

  再見了,那為我帶來快樂的布娃娃們,我把我的歉意送給你們。童年中的我總愛幻想,幻想着能把你們改頭換面,所以經常把你們的腦袋和手腳“搬家”,讓你們嘗盡分離之苦。但今天,我也終於嘗到了分離的痛苦了,原來它的味道是那樣的苦澀,那樣的令人難受。對不起,我可憐的布娃娃們,請原諒童年中我的無知與不是,我向你們道歉了,你們會原諒我嗎?

  再見了,我那鮮艷的紅領巾,我把我的留戀送給你。我為我曾經擁有你而感到自豪。在少先隊這個龐大的組織里,我學會了關愛別人,學會堅強自立,嘗到了學習的甜頭,然而,現在我卻要和你說再見了。在隆重的退隊儀式上,當我把你從我的胸前摘下時,我百感交集,我的眼圈也紅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你好好珍藏,讓你成為我童年成長的見證。對不起,鮮艷的紅領巾,我捨不得離開你,但人總是要長大的,所以我又不得不離開你,我把我的留戀送給你,請你收下,好嗎?

  ……

  再見了,可愛的童年,雖然要與你分別了,但我一定不會忘記你這位真摯的朋友。離開你以後,我將會再認識一位新朋友,它的名字叫“青春”,它將會和你一樣,為我的成長旅程再畫上絢麗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