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壽昌第一小學 403班 黎成寬 

  我可是一個騎自行車的行家,可你們知道,在我的背後,可是經歷了許多的磨難,才練成會騎自行車的。那第一次學騎自行車的經歷更是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在一年的夏天,我和小夥伴們約好在壽中打乒乓球。到 

  了約定的時間內,我和小夥伴們都到了壽中,我看他們都騎來了自己心愛的自行車。唯獨我,沒有自行車,也不會騎自行車。小夥伴們都笑我。 

  回到家后,我向媽媽強烈提出要買自行車,可媽媽死活不同意。不過,經過我的百般懇求,媽媽終於同意我買自行車。問題又來了,自行車是有了,可是誰肯教我呢?我想:哥哥騎自行車很強,我就讓他當我的老師吧!於是我到了哥哥家,告訴他我來的原因。哥哥便爽快地答應了。 

  今天是我學習的第一天,我覺得天氣格外的好。我和哥哥來到一片空地上,到了那裡,哥哥先演試給我看,告訴我:“要重心向前,保持平衡,踩住腳踏板,像跑步一樣,往前踏。你是剛剛學,速度一定要慢。”我像哥哥說的那樣做,可沒想到我一上車就摔了下來。哥哥沒有扶我,而讓我自己站起來。經過我的努力,上車是慢慢會了,但接下來我騎車不會了。後來經過我將近幾百次的摔跤,本來都快想放棄了,但我想我不能放棄,我要堅持到底!我每次摔跤后都想這句話,最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通過這經歷,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我們做任何事,都不能中途放棄,否則將會一事無成。(562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