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繫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繫奧運 

  在2008,那個金色的年度,那個輝煌的國家,將有一個意義深遠的比賽,讓那些曾經不了解中國的人對我們刮目相看!當中國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神州大地的人們都沉浸在成功后的喜悅中。所有的炎黃子孫在自豪,所有的中國人在驕傲! 

  清晨,我聽見樓下傳來悅耳動聽的樂曲,下樓一看,只見一個老年秧歌隊,隨着音樂扭着腰,一個個容顏煥發,紅光滿面,她們想強身健體為奧運做出貢獻,哪怕只有一點點! 

  午後,平安大街上,過街天橋上,到處都是主動清除小廣告的志願者,一個個累得汗流浹背,但他們沒有絲毫的怨言,都在認真地乾著,他們想通過自己的汗水來證明,他們也想為奧運做出貢獻,哪怕只有一點點! 

  2008年的奧運會開幕式一定很精彩,很吸引人;在奧運會賽場上,競爭一定更加激烈,奧運健兒們一定會為自己的祖國爭光添彩;黑頭髮、黃皮膚的劉翔,一定會為中國跨欄史上再添一枚寶貴的金牌;賽場上一定會一次又一次地奏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我深信,我們的運動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會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我們要讓世界人民知道我是奧運東道主!

  我們要為奧運的到來做出充分的準備,要讓那些曾經不了解中國的人對我們刮目相看。在祖國各地,無數少年兒童歡呼跳躍,奧運不再是一個遙遠而充滿奇異色彩的夢,那時北京將不再是現在的北京,中國也不再是現在的中國。 

  我們盼望着2008年早日到來,我們期待着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得比以往任何一屆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我們期待着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08年奧運會上,肩並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心繫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