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好地方,也有許多好風景,但是它們都不如那裡的風景美。 

 那裡沒有城市的喧囂,沒有農村的寂寥,而它卻人流連忘返-書的海洋! 

 那裡的世界是美妙絕倫,無以倫比的,它讓你知世界上其實最美麗的不是九寨溝的風景,俄羅斯的貝加爾湖,而是書的世界。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不錯,不僅能給你帶來知識,還能給你帶來那美麗的風景。 

 朱自清先生寫下的《春》沒有看見春的景象,卻讓我們感受到春的美麗動人。現在雖然身處秋天,仍能從書中一字一句中讓我們體會到春的氣息,好春天來到了我們身邊。 

 老舍先生的著作《濟南的冬天》一文中寫出了北平與濟南的冬天的不同:北平的冬天寒冷,刮著大風,下着大雪,湖面早已結冰;而濟南的冬天溫晴,不刮大風,雪也不大,湖面冒着熱氣。 

 “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何澹澹,山島竦峙。樹木叢生,百草豐茂。秋風蕭瑟,洪波湧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幸甚至哉,歌以詠志。”曹操的《觀滄海》讓我彷彿身臨其境,看到大海的雄偉壯麗。 

 書,一本好書,一本風景獨為奇妙的好書,擁它在懷,如面人生;擁它在懷,如飲美酒;擁它在懷,如上高樓。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