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中的藍蝴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藍蝴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中的藍蝴蝶 

  其實外表不是最冷,心冷,才是真正的冷。當一個人的心與外界隔絕,他就永遠也不會接觸友誼。 

  ——題記 

  在我的周圍,凝聚着的是冰冷的空氣,我是班裡最靜的一角,是最冷的男孩。花季的陽光氣息無法在我身上展現,雨季的浪漫情調遇到我就躲避。我存在的意義只為學習,這是媽媽說的。原來我註定了要做一塊冰,寒冷的冰。“冰雪王子”是個不錯的名稱,然而我更渴望的是——友誼。 

  一雙清澈碧透的眼睛穿過人群不停地注視着我,然而我卻無視她的存在,絲毫不在意那眼光失望地收回去。課桌上,一封粉色的信箋露出一角,我驚異地把它抽出來,似乎聞到一縷淡淡的幽香。“哐當!”信箋被我直接丟進垃圾桶,這輕微的響聲卻深深觸動了一個女孩純真的心靈,一滴晶瑩剔透的淚珠劃過眼前,也劃過我的心,彷彿昔日冰雪覆蓋的心田被陽光融了一點。 

  書包中還是一張淡藍色的信箋,仍是那股淡淡的香,遠處飄來花的浪漫氣息,與這香味融為一體。我打開了它…… 

  “為什麼要躲避?我知道你渴望友誼,渴望歡樂,現在的壓力不屬於青春的你。根本就是自卑,裝作冷漠,來維護你的自尊,所以才會傷害一個純真的心,打破一個美麗的夢。我只想和你做朋友,不要說我同情你,我沒有理由同情你。希望以後,我們就是朋友。” 

  那封信被我悄悄藏在書包中,然而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在我做着第一個甜夢時,噩夢,也在悄悄來臨。 

  媽媽誤會了我,面對她冰冷的面容,不理解的話語,我沒有流下一滴眼淚,原來我還是那麼冰冷啊。 

  被撕碎的信紙隨風飄着,像風中一群美麗的藍蝴蝶…… 

  那是我的第一份友誼,終於還是這麼飛走了,我是註定一生的“冰雪王子”吧。 

  友誼越飛越遠,永遠回不來了,我的心在夕陽下又一次凝固…… 

  ——後記 

  (本人鄭重聲明,本人絕對是一個女生,只是寫作需要。)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藍蝴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藍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