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男孩,我當然是個男孩。我沒有虎背熊腰那樣壯健,也沒瘦骨嶙峋般消瘦,只是身段一般罷。我的頭髮很長,我是男的,怎麼會有長發?頭顱上只留着密密麻麻的頭髮,烏黑得在陽光的襯托下更為閃亮,不像女孩般頭髮垂過頭頸,零零落落。我喜歡站在被風撫過的地方,因為那樣我眼前那一綹子頭髮便“隨風飄揚”。我沒有儼如天鵝般的眼睫,弓般彎,只長一雙明亮烏黑的蒙古利亞人的眼,一個彎月亮勾的鼻,和着兩片熟透的西紅柿般的嘴唇,直襯我那白皙的皮臉。我的耳朵啊,我不知為它愁還是歡,它左耳天生就與常人無異,但右耳廓上方卻多出了個尖細的小耳廓骨連接着,頂尖着,難不成被人叫“順風耳”。 

  一副標緻的五官和白凈的皮膚是為大多女孩渴望的,然而我卻“兩全其美”,也難不成叫她們羨慕。 

  我的皮膚用“一毛不拔”比擬最好不過了,因為從稍遠些的地方看我,簡直看不出有一絲黑的感覺,縱使你竭力從我身上尋找出答案的話,或許只有頭上那頭烏黑的頭髮和用放大鏡才能觀察到人應具有的皮毛吧。 

  還好,隨着時光沙漏的點滴漏沙,我的面貌,身材都日逐偏於男人的形態成長着。 

  自入初中來,爸就為我改了名字,從此就標誌着我已初具成人的特貌了。我都一米七多高了,愛打籃球,雖然籃球生涯開始不久,技術也馬虎得了,對於佼佼者,還是很遜色,但在大家共同協調努力下,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傳 暫無評論